葉 夜

向来缘浅,奈何情深...

在你把我惹毛,我把你逼急之后,我们说出来的每一句话,每一件事应该都是真实的并且出自真心。
我们之间的问题,大概你早就明白却顾及我的感受没有直说,我偏执的觉得那些不该是问题的问题,却又实实在在是不可逾越的障碍。我用一年的时间来忘记,想走出去,却没有真正意识到问题其实一直源自我自己,直到朋友鼓励我回头找你,无论如何要解开这个心结要靠我自己。
很多人说明白很多道理却依旧过不好这一生,这大概有主观上对自我不够认清,以及客观上很多我们不可抗拒的因素再作怪,哭也好,笑也好,摔倒了能再爬起来就好。
现在一切都过去了,真的是未来不迎,过往不恋了,但是我的初心还是愿你幸福,一切不好的不顺利的都会消散。对于不喜欢不会犹豫,对喜欢勇往直前的我,愿意退到朋友的位置,不是还有期待,是我明白了对于我们双方最好的位置是什么,有些人就会是阴差阳错之后不能再从新选择的。张爱玲说红玫瑰和白玫瑰,不管你拥有了哪一个,都会觉得未得到的更美好。你说你懂我,我亦无可取代,我其实也比你想的了解你,就这样相离莫相忘,在你眼里我是朱砂痣或者白月光都随意,只愿你安好便好。

评论
©葉 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