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 夜

向来缘浅,奈何情深...

写在这一年的年尾,这一年过的平静而又不平静。结束掉了一场得不到回应的感情,还未等到长发及腰,就剪成了齐肩的短发。为了忘记不停的拼命工作,没有周六日,日子过到根本记不清今天是周几。压力大到会莫名发烧,于是这一年把原本一年一次的旅程变成了三次。
人前活力满满,人后的落寞只有我的猫知道。
同事说我什么时候都是超人的模样,让我学会撒娇,学会指使别人。早就习惯一个人干这个干那个了,能自己干好的事情为何要麻烦别人。其实不太善于表达情感,也不会去赞美别人,就像我喜欢一个人,就会为他做很多事但不会说我爱你。这个性格可能我随了我爹,而我却希望我爱的人能告诉我他是爱我的,可能因为从小就缺乏这种安全感。人就是这么矛盾,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却还想要求别人能做到。
年末穿越欧亚大陆去参加闺蜜婚礼,我的闺蜜教会我如果爱一个人,应该表达给他,否则他要怎么去感受你的爱,要抱抱,要亲亲这都是女孩的权力,不要让自己在面对你心爱的人的时候还像个汉子。闺蜜的老公说让我把他当成哥哥,如果遇到困难一定要找他。
其实这一年感动很多,都是朋友们给我的,让我分享他们的幸福,也希望把幸福传递给我。年中的时候,我另一个闺蜜让我见证了他男友的求婚,其实整个求婚过程状况不断,但是那段求婚的话还是让我热泪盈眶。不求轰轰烈烈,只求平平淡淡白头偕老。
明年对自己的计划就是能有个属于自己的品牌,把车本考下来。对于爱情我只希望,如果爱我就给我回应,不要让我一直看着你的背影。
流水账记录完毕。
如果你找到你的幸福,我会祝福你,虽然我一直都希望你的幸福在我这里。

评论
热度(3)
©葉 夜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