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 夜

向来缘浅,奈何情深...

April四月:

有时候,人竟不如小动物。

无论你贫穷或者富有,难看还是美貌,男人还是女人。猫狗都不会嫌弃你。

对于你的评价也只会是你对它好坏与否。

要求至高也不过一日几餐,多陪它玩,抚摸几下便已心满意足。

你若爱我,我便追随你一生,不离不弃。

但人却将这种关系任意破坏。


"你去给我卖多几个萌,赚多点鱼回来。"

怎么看都怎么像穷凶极恶的猫老板。

可是却是真实发生。


如果我爱它,我愿意带鱼喂它,陪它玩,看它睡觉梳理毛发翻滚卖萌。

心甘情愿。


可是你一句话便让这样美好的关系破坏至极。


人呵,你有时候却像一只怪兽,没有理性,只有无尽的欲望贪婪。





评论
热度(22)
©葉 夜 | Powered by LOFTER